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二相] 無題。

*二相.短篇
*實在是寫的非常的爛,開頭爛中間爛,結尾編不下去了。所以tag不打多。










「誒——相葉君有喜歡的人了嗎,是誰是誰?」
「啊這個……」
「大家都很想知道啊!畢竟相葉君已經拒絕了好多個女生了吧。」
「那、我說出來你們不能笑喔。」

「是……ニノ。」
少年有些紅了臉,他羞澀的低下了頭,用手抓了抓頭毛,又抬起頭望向所提及的人。那人戴著耳機,雙手捧著掌機,一臉認真的在通關。

同學們面面相覷。他們想,相葉君是喜歡男生的嗎。下一秒又覺得,是相葉君整天和二宮君待在一起,沒和其他女生在一起,過於依賴二宮君了吧。這麽想著,又笑著開了新的話題。


「ニノニノ。」相葉雅紀從背包裡拿出一盒巧克力,遞給沒有回應他的人,「情人節快樂,這是我昨天晚上自己親手做的喔。」

「不要。」
二宮和也看了一眼,又嫌棄的丟回去。

「誒——這是我的心意呢,請收下。」

「你真的覺得你是喜歡我嗎。你肯定你是喜歡不是依賴嗎。看清楚,我是個男生。你可以和我玩,但談戀愛請不要找我。拜託先清楚我們的關係才送巧克力啊笨蛋。」

「……我是真的想要和ニノ發展那樣的關係呀。想要牽手、想要CHU、想要在一起一輩子。」

——「真是惡心。」







那年,他們十五歲。

沒有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卻在對方的身邊陪伴了十幾年。






「你還記得嗎。」
「嗯。」

他記得。那句惡心他這輩子都沒可能忘記,他回家哭了好久,哭得眼睛紅腫,卻還是沒有放棄喜歡二宮和也。

這十多年也不是沒有任何進展。二宮和也偶爾會對相葉雅紀流露出關心,相葉雅紀也偶然讓心底話衝口而出。他們甚至曾經做過羞羞的事情,在相葉雅紀醉酒後抱著二宮和也哭的那時,迷糊間相葉雅紀吻上了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卻發現自己起了反應。

那並不是只有一次,曾經有過許多次擦槍走火,但他們仍然默契的在之後的日子封口不提。
卻每一次想到那些時候對方落在他身上的觸印,相葉雅紀都禁不住把手伸進褲子裡。

那時說的惡心,或許只是年少的戲言,又或許已左多年的相處間慢慢被淡化。


相葉雅紀從來不奢求對方和他交往,只要能在對方身邊就足夠了。
心願的確是達成了。

卻終有一天要分開。

他驚訝於自己看到對方和自己不認識的女孩子站在一起有說有笑,還能不流眼淚,還能低頭一笑,決心離開。


FIN。

最近發生了點小事情,希望她們能好好的。

啊最近考完試反而覺得壓力更大了。

评论(13)
热度(37)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