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櫻葉] 喜歡。

*櫻葉.小段子
*這個喜歡系列應該還會寫一篇2X段子。
*上次的那篇SA好多人留言(好吧對我來說很多)我好開心TT我要多寫這種文(。



他們並肩走在街道上,不時停下來參觀街邊的攤店。最後手中拿著的只剩下吃的,章魚燒、鯛魚燒、丸子串、棉花糖,幾分鐘前撈到的幾條金魚又被相葉雅紀放了給店主,被櫻井翔笑說相葉君真溫柔啊。隨後又玩了用槍打中氣球的遊戲,換了個小小的小熊玩偶。

夏日祭總是美好的。

相葉雅紀默默這麽想著,咬了一口左手拿著的棉花糖,順勢看了看穿著浴衣的櫻井翔,這人雖然是溜肩,但浴衣真適合他。

他們蹲在地上放煙花,漆黑中閃耀著的煙火一顫一顫的照亮著他們的臉。

煙火間相葉雅紀抬起頭,他似乎在櫻井翔的眼中看見了一個光芒四射的世界,和櫻井翔本人一樣耀眼。
他知道那是他一輩子也闖不進去的地方。

櫻井翔對上他的眼,他說,相葉君的眼睛裡好像有個小世界,光芒四射的。
相葉雅紀笑,翔ちゃん和我剛剛想的一模一樣。
是嗎,他說,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啊。
哈哈哈哈說什麽呢那就多多指教啦。

相葉雅紀笑得喉嚨有點乾。

他們總是有著不知名的默契。


夏日祭也是個適合表白的日子。

「那、翔ちゃん你喜歡我嗎?」

相葉雅紀揮動著手上的煙花棒,櫻井翔甚至還能見到他的腿上被照射得看似在發光的腿毛。

「喜歡啊。」

「不是這種。」

「哪種?」

相葉雅紀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他是裝傻還是真不知道,鼓起臉頰作生氣的樣,「……愛情的那種喜歡呢。」

「バカ,說什麽傻話呢。我們可是——」
櫻井翔伸出手揉了揉相葉雅紀的頭毛,卻見對方原來期待的表情一下子垮下來。相葉雅紀垂下眼,眼睫毛閃閃生輝。




然後櫻井翔看到相葉雅紀放大的臉。對方睜大眼睛看著他,清澈又明亮的大眼睛,裡面似乎放著煙花。


「可是我喜歡你。」
他的語氣平淡得像在陳述與自己無關的事情。




FIN。

晚安,手機看太多眼睛痛(。

评论(3)
热度(47)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