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15。

15。

(第14章無論如何也發不出去了TOT請大家去我的忍blog找吧55555

abmsk . ni-moe . com / sawil / (←去除空格)



他看到了。

櫻井翔主動吻上鈴木丸子。

然後鈴木丸子笑成花的走回家。

他全都看到了,那個像是把女朋友送回家的模樣。


事實證明櫻井翔終究還是要和鈴木丸子結婚。

說什麽他愛自己都是假象,或許都是櫻井翔在牛郎店找到一個他頗喜歡的,所以想要留在,玩夠了就放手。


既然是這樣的話,相葉雅紀也就不再願意和櫻井翔糾纏下去了。


拿出手提電話,按了一下「ニノ」,一個電話打了出去。

「ニノ嗎,我是雅紀。明天我們再去那家服裝店好不好,之前沒買到明天再買過——…」




「我說相葉氏你突然這麽好是為什麽啊。」

二宮和也一邊逛著服裝店,一邊這麽說著。


「什麽突然這麽好……明明是之前你要求我買點衣服然後我又答應了你嗎。」相葉雅紀呼呼的笑著,一臉的詭異。

稍微瞥了一眼,發現有兩人正挽著手進來。相葉雅紀笑笑,劉海遮住的眼睛裡全是失落。他裝作沒看到,一直興高采烈的替二宮和也挑選著衣服。


他知道櫻井翔會來。

他發現鈴木丸子很喜歡這家店。

出去走走的時候總是會見到她在這家服裝店裡面逛著。

既然櫻井翔這麽愛她的話,一定會陪她來的。


櫻井翔以為自己先發現了相葉雅紀。眼睛不停的望他的方向瞧著。一時說著ニノニノ這件衣服好適合你,一時指著穿著不合身的衣服的二宮和也大笑著。


然後相葉雅紀突然做了個讓櫻井翔握緊拳頭的動作。


二宮和也選著衣服的時候,相葉雅紀突然一下子從後面撲上去,手上是一件黃綠的是大衣。這麽一撲,大衣包住了二宮和也,相葉雅紀自然就隔著大衣攬住了他。

可二宮和也倒是毫不在意,低下頭看了看衣服,側過頭對著靠在他肩膀上的相葉雅紀說著話。

嘴脣也是快要碰到臉了。


兩個人的動作和姿勢越看越自然,可是櫻井翔看著看著覺得好不爽。他想要走過去拉開二人說雅紀呀你怎麽可以抱著其他的男人呢。

但是他也沒忘記旁邊有個未婚妻。


於是在鈴木丸子進去更衣室換衣服的時間,櫻井翔輕輕走到相葉雅紀身後,喚了聲雅紀。

相葉雅紀卻是一副被嚇到的表情,「啊櫻井君你怎麽也在這裡。」這麽一句話引起二宮和也注意,他看了看櫻井翔,點了點頭。

這麽一來櫻井翔也只好說聲借一下相葉雅紀然後把他拉走。


「你在工作麽。」

「呼呼呼,怎麽會。那個是ニノ呀,你也認識的。」

「可是你們為什麽這麽親密。」

相葉雅紀眼珠一轉,「他是我的男朋友呀。」

「……」櫻井翔當場愣了在那裡。


給錢的時候,相葉雅紀在二宮和也的耳邊低聲說了句,「ニノ你吻我好不好……。」

「哈?!」

「噓──!你吻我一下下個月早午晚餐我全包怎麽樣?」

二宮和也想也沒想,「成交。」


正要離開,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兩人經過了櫻井翔的身旁。櫻井翔看了他一眼。


「今天謝謝了,マーくん。」

先是一聲マーくん讓櫻井翔的心一揪。

「啾──」二宮和也踮起腳尖吻上相葉雅紀。

然後是一下的接吻讓櫻井翔紅了眼睛。




剛離開服裝店,相葉雅紀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方才──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表面裝淡定,內心卻是澎湃得很。

這是他第一次在櫻井翔面前撒謊。


「怎麼,你喜歡他?」二宮和也突然這麼一問。

「……沒有。」

剛說完二宮和也一手拍上相葉雅紀的頭,「跟你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以為我看不出你撒謊?」

「好啦……。」


我是喜歡他呀。

他、可能也喜歡我。

也可能不喜歡。






一回到家櫻井翔忽地把鈴木丸子撲倒在沙發上。


太可惡了。

有必要這樣嗎相葉雅紀。

明明你知道我喜歡你。


鈴木丸子剛要獻身,突然想起了些什麼,猛地推開櫻井翔。

後者也是突然醒了過來,怎麼自己竟然饑渴到要對面前這人發洩。


「怎麼了?」

被推開難免有點失落。

是不是你也要推開我。




「今天不行!經期!」




to be continued




825決定要(開始)甜啦~~~~~~~~~

不管如何,825四週年快樂❤(轉圈圈


聽著愛を叫べ來打這篇文你懂我的心情嗎(


然後……對不起我沒能在825完結TTTTTTTTTTTTTT

评论(81)
热度(32)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