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12。

12。




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相葉雅紀只能呆呆的看著自己被櫻井翔抓著的手。

他手上的膚色很白,又長肉之餘關節卻非常的分明。相比之下,自己的手卻是因為太瘦才讓骨頭突出。經常呆在店裡不除外的自己,膚色從以前的麥色已變得白皙。

兩隻手的膚色相若,幾乎看不出分別。


看著櫻井翔的那隻手,相葉雅紀就覺得,他的這雙手應該是做過很多事情了吧。

翻閱文件、敲鍵盤、拿著鋼筆寫字。

甚至是……


一想到這對這麼漂亮的手曾經在自己身體遊走過,相葉雅紀身體一陣燥熱。


不。相葉雅紀把那些胡思亂想都揮走。

他知道櫻井翔擁有的這個身份,肯定曾經閱人無數。

多少女人巴不得上他的床,他又曾經多少次為了集團和家族而做出這種事情。


所以。

一直以來觸碰著他的這雙手。

之前曾經在其他人的身體上撫(艸)摸過。


──骯髒。

相葉雅紀的腦袋突然浮現出這個詞。他覺得有點厭惡。

太髒了。


可自己何嘗又不是?

自己何嘗不是被多多少少個男人上過之後再來上櫻井翔的床?

更何況那些男人的手和身體,絕對比櫻井翔更加的骯髒。

作為牛郎、作為客人,哪有一個是出淤泥而不染的。


各種嫌棄的心態,相葉雅紀突然有點作嘔。


可他還是想要和櫻井翔做。

為什麼?

因為那人是櫻井翔啊。

因為他喜歡櫻井翔呀。




「雅紀。」

心裡面想著的人對自己的一聲呼喚,相葉雅紀的思緒被拉了回來。

「你還沒回答我。」


「我──」你要我怎麼回答你。

其實相葉雅紀很想相信櫻井翔喜歡他。

只是他沒辦法相信。

 

你不和你的那個未婚妻結婚的話──

我就相信你喜歡我。

我就喜歡你。


除此之外相葉雅紀還有其他想要的。

想要每天都能見到對方。

想要一起去外國定居。


其實也只是想二人世界,隔絕外來一切影響。


可最主要的原因,亦是最不可能完成的要素。

櫻井翔一向是家裡孝順的好兒子,怎麼可能不同意父親的要求。

婚事已定,怕是不能反悔。

更何況就算成功不結婚,櫻井翔的父親也不會接受自己。


這些話。

要他怎麼說得出口。




「你說啊。你說得出的我都做得到。」

「要是做不到呢?」

「我盡力。」


相葉雅紀躺下來,頭放在櫻井翔的胸膛上。




「那你就──

不要和別人結婚呀。」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26)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