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05。

05。




距離星期天越來越近,相葉雅紀似乎愈來愈期待。

──這種心情是怎麼回事。


相葉雅紀托著頭,兩聲吶吶又把他叫了回去。抬眼一看,是櫻井舞。

「相葉くん你知道麼,星期天是我哥的生日。」

「誒,是嗎。」

「你不知道?!」對於相葉雅紀不知道他哥生日的這件事,櫻井舞似乎很訝異。

相葉雅紀又喝了一口酒杯裡面的液體,「怎麼會知道啊。」

「我哥沒跟你說麼?你沒問過麼?」

面對櫻井舞的各種逼問,相葉雅紀還是一直搖著頭,換來的是一聲長長的,誒──。

「你和我哥,不是偷偷暗戀著對方的嗎。」


以自己仔細的觀察和細密的心思,這幾天櫻井去【ARASHI】的次數太頻密。前幾天她偷偷去店裡面找龜梨和也的時候,看到的是自家哥哥正和相葉雅紀聊得開心。

哥哥的眼神裡面,她看得出有著無比的寵溺。

有一次相葉雅紀剛跳完舞回到吧檯,伸了個懶腰剛好手打在了櫻井翔的頭上。相葉雅紀笑著道歉,櫻井翔卻是摸著頭傻笑。

你們看這不是戀愛中的男人還是什麼!

只是這兩個笨蛋不承認彼此的心意而已。


「胡扯。」

「我看的出來的哦。」

櫻井舞笑了笑,連回答都跟自己的哥一樣。


相葉雅紀不說話了。

他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反駁?可是感覺有點不對,自己不是對櫻井翔完全沒有感覺。看著櫻井翔那有事沒事都大笑的樣子相葉雅紀莫名的就自己也笑了出來。知道櫻井翔每天都來和自己寒暄幾句,相葉雅紀就莫名的覺得幸福。

承認?也不對,誰說他真的喜歡上櫻井翔這人了。自己有這麼多的追求者還不差他一個,更何況自己還是個已經被上過好多次已是骯髒不堪的人。


「你哥怎麼會喜歡我,他不是直的嗎。」

「ふふふ···」不知道哪裡學來的奇怪笑聲令相葉雅紀皺了皺眉,然後再次抬起眨著的眼看著櫻井舞,「或者是有人把他弄彎了呢,ふふ。他是我哥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不知道。」






「吶,相葉くん。」

這天櫻井又來了。


像是習慣了,相葉向大野說了聲雞尾酒。最近櫻井很喜歡喝這個,可相葉就是覺得難喝。


接過酒,櫻井說了聲謝謝,「好清楚啊你。」

相葉挑了挑眉,「嗯哼。怎麼可能不清楚,最近你來都喝這個。」

「啊──是我來得太多了嗎。」

「是呀。可店主就是喜歡想你這些每天都來的客人吶。」

輕輕嘖了聲,櫻井說道,「別說到我像個來買歡的人好嗎。我只是來喝個酒而已。」

相葉輕笑,「不是還有一直和我聊天嘛,我這份牛郎的工作都快變成陪聊了。」

「這麼說,你是想我買你一晚咯?」櫻井若有所思地托著頭看他。

相葉的臉紅了一下,不過燈光問題沒人察覺到,「才沒有。」

「不是很想要嗎都這麼久沒和客人做過了就是因為我每天來煩你──。」

哼哼兩聲,相葉以同樣的姿勢看著櫻井,「那你就買啊,我奉陪,反正我就是個牛郎。」

本來只是想要調戲兩句的櫻井沒料到相葉會這麼順的回應著自己,愣了愣,又低頭笑了笑,「好啊多少錢──」


口袋裡的手機震了一下讓櫻井嚇了一跳,連忙拿出手機,發現是自家老爸。


「喂。」

『你在哪裡怎麼這麼吵?』

「······」

『又在牛郎店了吧你──』

「純粹喝酒好嗎!」

『不管了,剛約好了鈴木小姐明天相親,等下發時間地點給你,記住要去。』

「······」


櫻井嘖了嘖,相親什麼的真煩人。


「怎麼了嗎?」

「明天,說是要相親。」

鼻子噴了口氣,看得出櫻井多麼的無奈。

「不想去的話可以不去呀。」

「怎麼行那是我老爸。」

「那、為什麼不想去吶?」

「煩啊。」

「為什麼煩?」

「······」


是啊,為什麼煩。

自己一直不想去到底是因為什麼。

還不就是因為老爸一直強逼自己去和不喜歡的女生見面──喝酒──甚至是有來往。

既然不喜歡的話那為什麼要有不必要的來往。

反正對方也不是對自己家族的生意有利的。

要是只是喝酒的話他在這裡喝更好不是嗎──比起對著那些笑的可甜了裙子可短了一直想要接近他的女人喝酒應酬──在【ARASHI】真是舒服。

起碼有個能和自己聊起勁的人。


「因為那些女生我都不喜歡。」

「那你就去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啊,快快結婚,然後你老爸就不用一直叫你去相親了呀。」

莫名其妙的突然心情煩躁起來,櫻井翔拿起酒杯把酒一飲而盡,「所以現在你是想要我快點結婚麼。」

「我──」


怎麼就語塞了呢。

相葉眨眨眼,咽了咽口水,卻發現喉嚨有點乾。


是不是因為櫻井翔要是認識到喜歡的女生就不會理自己了。

是不是因為櫻井翔要是結婚了的話就再也不會來店裡了。

是不是因為櫻井翔要是不來了的話就不能再見面了。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這樣不好麼?!


相葉張口想說點什麼,櫻井卻在此時拉著他的手往店外走。

「喂你要帶我去哪裡!──」

「跟我回去!今晚的相葉雅紀我買下來了!」


多麼霸氣的一句。

帶著滿滿的佔有慾。


相葉沒掙扎,乖乖的上了櫻井的車。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7)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