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SA] What is LOVE 01。

01.





清晨時分──

這個時候外面應該很光亮,然而在這個臥室裡面卻是漆黑一片。


已經培養了一到早上就會自然地醒來的相葉雅紀睜開眼睛,從枕頭下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05:59AM,比平常早起了一分鐘。

要不是相葉雅紀拿手機出來看的話,他大概也不知道現在已經是早上了。畢竟這裡黑得像晚上,黑色窗簾也是屬於不透光的種類。


真是搞不懂臥室主人的癖好。

黑漆漆的看到路嗎。


慣性地把手伸到腰部,正想把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拿開,卻撲了個空。

低頭一看,睡在旁邊的人意外地沒有用手繞著自己的腰,而是把手放在胸前,睡相沒有很難看,卻發出微微鼻鼾聲。


──相葉雅紀突然對此人的樣子產生了興趣。


側過身,相葉雅紀讓自己的身體對著對方。輕輕地戳了一下他微鼓起的臉頰,那人只是皺了皺眉。努力讓自己不笑出聲音,相葉雅紀心裡想著怎麼這個人長得這麼像倉鼠。還想再戳一下,相葉雅紀才想起自己是時候要離開。


剛想爬起來,又跌了回去,被人雙手抱著,像是夢話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相葉雅紀聽不懂。

反正他還沒醒,就這樣呆在他的懷裡也不壞。相葉這樣想著,同時向那人的懷裡再靠近點。


暖暖的。

相葉雅紀閉上了眼睛。






晚上,去夜店消遣的最好時間。

正是因為這樣,夜店【ARASHI】在這個時候人數不少。

用熱鬧去形容好像有點不太對。

那裡不是市集,也沒有很喧鬧,【ARASHI】只是一間帶點神秘的夜店──正確來說,這是一家牛郎店。


ARASHI,聽上去沒什麼,純粹一間夜店的名字,也沒有人會懷疑。

店主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取這個名字的,而且ARASHI聽上去很酷,不是嗎?

而店和名字一樣,表裡不一。


暗藍色的燈光。

吧檯的人喝著酒。

幾個客人擺動著舞姿。

靜靜的,有點神秘感。

看起來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小夜店。

然而,要是經熟人介紹,或者是中途勾搭上牛郎的話,走的路就不一樣了。

洗手間對面的一扇門推開是一個樓梯,上面是個無人知曉的世界。

房間,全是房間。

至於裡面──。





這個時候相葉雅紀剛跳完舞。

今天跳舞很努力,額頭上還滴著汗,看起來有點誘人。

在台上走下來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向他搭訕,而相葉雅紀也只是笑著跟他們說跳舞的當天不會工作,帶上歉意去拒絕。

跳完舞這麼累了還怎麼做。


說是累,相葉雅紀卻依然很喜歡跳舞。

在台上跳著舞的他總是會跳到忘我而陶醉的境界。目無他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享受著跳舞的種種快樂。


走回酒吧檯的途中,還不時有人向他投來目光,有愛慕的、有崇拜的、還有──野性的。

然而相葉雅紀對這一切已經司空見慣,不理會。

他不想承認,可是說他長得帥、身材好、而且跳舞很厲害的人越來越多,也是因此在不夠一個月中就登上了【ARASHI】最受歡迎的牛郎排名第一位。


「辛苦了,今天跳得不錯哦,小舞都看得目不轉睛了。」坐在吧檯旁的龜梨和也拍了拍相葉雅紀的肩。

說起龜梨和也,其實他本來是最受歡迎的牛郎排名第一位,相葉雅紀的到來卻讓他降至第二。

他也沒計較,反而覺得這樣倒好,繼續第一的話,家中那隻可能又會吃醋了。

自己的兩點鐘方向──本來在拿酒給客人的自家戀人又看過來了。


「嘿,都是智くん的功勞哦。」相葉雅紀向吧檯裡的調酒師、同時也是相葉的舞蹈教練兼編舞師的大野智要了一杯酒,「啊、小舞今天也來了。」

坐在龜梨和也旁邊的女孩櫻井舞點了點頭,偷偷看了看龜梨和也一眼,「我和和也今晚有約到噢。」

櫻井舞剛才的那一下偷瞄相葉雅紀都看在眼內,「哈,我懂的我懂的。」目光轉移到坐在櫻井舞旁邊的人,「話說,這位是?」


本來對於別人的視線相葉雅紀都不怎麼在意,可是這個人從自己坐上椅子的那一刻就一直注視著自己,或者剛才在台上跳舞的時候他就看著了吧。

原本相葉雅紀沒理會他,可是一直被看著的感覺很不好受,終於抬頭看了他一眼,相葉雅紀第一個反應是──


這人的肩好溜。

他才不會說自己正在忍笑。

第一次看到誒怎麼可以溜成這樣竟然是四十五度──

忍笑忍到內傷。


「你好,我是小舞的哥哥,櫻井翔。」說完還微微欠了個身。

相葉雅紀暗笑這人好認真,看臉看服裝,應該是家裡很有錢、並且是個大集團的繼承人吧,「你好,我是這裡的其中一位牛郎,相葉雅紀。」

說完也學著櫻井翔彎下身子,龜梨和也和櫻井舞都笑了起來。

接著相葉雅紀也笑了。

兩排潔白的牙齒露了出來。

櫻井翔當時就在想,這人的笑容好燦爛,自己前所未見過的。

仿佛自己也被感染了似的,櫻井翔笑了笑,自己的倉鼠牙也露了出來。


「所以說、櫻井くん今天來這裡做什麼?找牛郎?」

「不是。」被怎麼一說櫻井翔的臉有點紅,「我來找我妹。」

櫻井舞拉了拉櫻井翔的衣袖,「哥、我待在這裡也沒什麼,這裡的人對我都很好,也沒有壞人······。」

「和別人做過了吧?」櫻井翔問的很直接。

「我······」


的確,櫻井舞有和龜梨和也做過,不過這都是她自願的。她喜歡龜梨和也,而且並不知道龜梨和也已經有男朋友。


相葉雅紀用手托著頭,臉無表情地看著櫻井翔,「所以櫻井桑是覺得我們是壞人咯?」相葉雅紀指了指自己、龜梨和也和大野智,「我覺得去牛郎店沒什麼問題啊,只是寂寞、想要有個人陪伴而已。其他人或者只是來尋求滿足,但是起碼、我覺得小舞絕對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在自己身邊這麼簡單,有錯嗎?」

櫻井翔一時語塞,不懂如何反駁。

而被說中心聲的櫻井舞抬起頭看了看相葉雅紀,又看了看自己的哥哥。

另外兩人則是一臉崇拜地看著相葉雅紀──說得好啊相葉ちゃん!


原本臉無表情地相葉雅紀嘴角突然浮現一抹有點玩味的笑,看起來有點妖艷。

「櫻井くん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來這裡哦。」






第二天,櫻井翔竟然真的來了。

店長松本潤也一起出來了,站在大野智的旁邊。


「原來這間店是你的啊。」

「來過了?」

「昨天。話說、在那裡跳舞的那個牛郎,相葉くん呢?」看到台上沒有人,櫻井翔意外地有點不習慣。


昨天的相葉雅紀在台上跳著舞的那個樣子實在太過耀眼,看似跳得輕鬆,櫻井翔卻感覺到每一下都是強而有力的。

跳舞的時候,旁人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相葉雅紀都沒看在眼內,他是完完全全地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松本潤笑了笑,「這麼快就看上別人了啊?不愧是我們的王牌呀──」

櫻井翔不回答。

他不否定自己對相葉雅紀有好感,不過不是喜歡,絕對──好吧、暫時他認為是這樣。

不對,他可是個直的!

可一想到相葉雅紀的樣子就有點心動了。

昨天反駁自己的樣子到現在還歷歷在目,雖然說被別人這樣反駁有點不甘就是了。


「對了、到底怎麼了?好好的叫我出來喝酒。」

「······出軌了。」櫻井接翔過大野智給他的酒,緩緩地喝了一口。

「上野?」

上野詩織──櫻井翔的女朋友,大概現在已經分手,變成前女友了吧。

「嗯。」

「傷心?」

「怎麼可能?我又不喜歡她。只是想不到該怎麼跟我爸說。」


交女朋友、然後結婚,一切都是父親的主意。

富裕的人對待自己的子女不都是這樣嗎?政治婚姻什麼的。

松本潤一臉疑惑,這件事和他完全沒關係啊。


「能說服雙方家長不反對你們在一起······」櫻井翔看了大野智一眼,他的臉有點紅,「我相信你也懂教我怎麼說的。」

攤了攤手,松本潤一臉「還能怎麼樣」的表情,「直接說就好了啊。」

結果馬上被反駁說不行,不能直接說出對方出軌,好歹自家老爸對她印象很好,更何況別人也是個女孩子。


「為什麼要顧慮她的感受?」

右邊突然傳來聲音,櫻井翔被嚇了嚇。


明明自己的右旁是一個人也沒有的說。再仔細看看,才發現真的有個人影。

他站了起來,再坐到櫻井翔的旁邊,櫻井翔這才看到──

是相葉雅紀。


還是和狀態一貫的打扮。

黑色V領長袖上衣。

黑色窄身褲。

窄窄的衣服勾勒出相葉身材完美的線條。

可是全身黑色的怎麼能看得到!


櫻井翔轉過頭看著松本潤──他不是今天不在的嗎?

「什麼時候我說過他今天不在的,我根本什麼都沒說。」松本潤聳肩。

一個眼神就懂對方在想什麼,感情還真是深厚。


──是摯友。

相葉雅紀托著臉看著他們兩人,突然想起了自家的竹馬二宮和也。

一個什麼都不用說,就懂彼此心思的竹馬,······雖然偶爾會吐槽自己。


「我只是不想出來而已。」相葉雅紀的語氣很輕。

雖然說相葉雅紀是自願做牛郎,可是他不經常在店內徘徊,只是坐在一個比較漆黑的角落,自己喝著酒。

因為穿著的服飾無論上身還是下身都是黑色的,所以不過於留意的話是不會看到的。當然,有些客人會留意到。知道這樣的客人都會來找他,不過極少。


信息鈴聲突然響起,櫻井翔拿出手機,「我爸的。他問我現在在哪裡,然後叫我快回家有事要處理···最後還說了詩織也在?」手指在熒幕上打了幾個字,然後發送。

『我要晚點回,有什麼事嗎?』

『好吧,那我現在說。聽說你在ARASHI這間牛郎店?詩織不管了?』

惡人先告狀,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櫻井翔不懂怎麼回答,呆呆地看著手機的樣子,相葉雅紀一手拿過他的手機,手指很靈活地在屏幕上動來動去,很快的,一個信息傳了出去。


打字還真是快啊你。櫻井翔一邊這樣感歎著,一邊拿過手機──

『爸,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她,交往結婚是你的意見。今天我親眼目睹她出軌了,然後我們分手了。想必她現在也是在家裡嚷著要分手吧?原因和我在牛郎店是完全沒有關係的說。對了,其實我只是在喝酒而已,你怎麼知道我身處的是牛郎店而不是酒吧呢?(笑)』

櫻井翔看的目瞪口呆,一向是乖兒子的他,從來沒這樣對父親說過話。相葉雅紀也只是當做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挑了挑眉。


大野智和松本潤也看了相葉雅紀發出的信息,大野智在最後加了句,『如果你希望這是真的話,那麼我會如你所願噢。』

「打了什麼?」櫻井翔把頭湊過去。

大野智沒說話,只是把手機遞回給櫻井翔,然後對著身旁的松本潤笑了笑。


──回家一定會被罵的回家一定會被罵的回家一定會被罵的······

曾經櫻井翔在青春期的時候叛逆過兩三次,向他爸爸頂嘴,下場就不是被大罵了一頓然後關進房間,就是罰每天都要抄書本一次。

可想而知他爸就是個嚴父。

櫻井翔大概是崩潰了,趴在桌子上,旁人仿佛能從他的背上看到幾條黑色曲線。


「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你爸有來過這裡,他曾經做過和也的一次客人。」

「難怪你在信息上面寫他知道這裡是牛郎店!」大野智看相葉雅紀的眼睛裡面突然多了幾份崇拜,相葉雅紀也只是笑了笑。

「所以其實你到底在擔心什麼。」松本潤不懂。


櫻井翔沒有回答,反而對著大野智說要酒。相葉雅紀看了他一眼,同樣的也要了一杯。

應酬多的櫻井翔酒量很好,相葉雅紀的卻比他更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也沒有原因,相葉雅紀就是想陪他喝。


真是個乖兒子,任何事情都循規蹈矩,任何事情都遵從父母的話。

只是用有點差的語氣跟父親說話,有必要這樣嗎?

這樣的客人相葉雅紀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平時的都是家中很有錢,可客人都是很不聽父母的話的人。


一邊喝著酒,櫻井翔一邊還說著自己的事,有點語無倫次,相葉雅紀還是咬著杯的邊緣,慢慢聽著。

最終,櫻井翔趴在桌子上。

醉了。


「櫻井くん?」相葉雅紀拍著櫻井翔的後背。

沒醒,醉的好像有點不省人事了。


「帶他回去吧。」

「我嗎?」

松本潤點點頭,然後指了指櫻井翔的口袋,「車匙在袋裡面,他的車上有自動導航。你按照它回去就行了。」

點點頭,相葉雅紀拉起櫻井翔,把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櫻井翔整個人的力量全部寄託在相葉雅紀的身上,「好重······」


剛走到門口,就有客人迎面走過來。

「さき!不是說今天不出台的嘛?」


一般牛郎都不會用自己的真名,而相葉雅紀就是用了自己名字後面的兩個音——さき。


「抱歉吶,今天這個客人是迫不得已。」

相葉雅紀指了指靠在他身上的「客人」。

 

沒多久就回到了櫻井翔家。

相葉雅紀從櫻井衣袋中拿出公寓卡,打開了樓下大門又進了櫻井翔的住所。

有錢人啊還真是──


打開燈,相葉雅紀習慣的拉著櫻井翔進入房間再推倒在床上。

剛替他解開第一顆紐扣,相葉雅紀這才想起現在的櫻井翔並不是客人。

牛郎做久了,這些都成了下意識動作了。


正想把櫻井翔拉起來到沙發上,相葉雅紀反而被拉倒在床上,一個翻身櫻井翔把相葉雅紀壓在身下──


兩人的第一晚就這樣開始。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46)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