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雅|SAN人行必有長末(?)頭像by門牙君

[智雅] 禮物。

*大相.短篇
*大野智生日賀文。





大野現在的臉滿是失落,八字眉皺得快要黏在一起。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弟弟們都向他送上祝福和禮物,唯獨是大野最喜歡的某人沒送禮,只有一聲「生日快樂」,大野難免會不快。

懂他心意的其中一位弟弟松本看了一眼哭喪著臉的大野,轉過頭問了相葉的禮物在哪裡,松本問出了自己想問而又不敢問的問題,大野向他投向一個感激的眼神,然後望向相葉,一臉期待。相葉卻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他張了張嘴又閉上,張開又合起來,重複了兩三遍,「我、我的禮物還沒做好……。」

聽到回答的大野心情又頓時變好,所以說相葉還是有準備禮物給自己的!大野摸了摸相葉的頭,露出牙齒笑笑說,「沒關係!」
「我現在回家就做!」大野沒有責怪讓相葉恢復了元氣,「做好了我再給你哦!」
「嗯嗯!」大野點點頭,說著拜拜目送跟著經紀人回家的相葉。

松本用手撞了撞大野,回過頭的大野臉上滿滿都是寵溺。
「其實沒有禮物也沒關係,回想起八月的時候和也都直接做了我的生日禮物……」
二宮聞言,隨手拿起沙發上面的抱枕向松本扔去。

大野的臉紅了起來,他怎麼可能不想,可是他和相葉還沒有成為戀人啊──





在家中呆呆地等著,腦海中揮之不去的全是相葉的樣子,大野把臉埋進了沙發裡。

大野很喜歡相葉,一直都是,戀人之間的愛比團員之間的愛佔更多的比數。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喜歡上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受相葉的元氣感染,自己也變得沒那麽憂鬱;他被相葉的笑顏吸引,彎起眼睛張嘴笑令他很是著迷……反正是相葉雅紀這個人大野就喜歡。

還記得今年嵐出道十五週年的時候,五個人一起去吃飯慶祝。離開時,櫻井、松本和二宮讓大野送相葉回家。趁著只有自己和相葉兩個人,大野在這個時候向相葉表白,相葉紅著臉回應他「LEADER你喝醉了啦」、「別再喝了」之類的話。
真不知道是誰喝醉呢,哼哼。
沒聽過酒後吐真言嗎!?大野又悲又無奈,他第一次覺得過分天然不是件好事。

這時,相葉的SOLO【樂園】響起,那是大野的手機鈴聲,他說這首歌能令他開心起來。不過聰明的弟弟們又怎麽會不懂,只有天然君真的信以為真而已。

「LEADER、LEADER!我是相葉!」剛接起電話就聽到元氣滿滿的聲音,「禮物做好了哦!我現在可以上你家嗎?」
「嗯,好!」簡單的一句回答卻掩飾不了興奮的心情。
「那現在開門給我!」
「誒?」

大野拿著電話走過去開門,一打開門,就看到相葉拿著一個袋子和一份長長的、扁扁的東西。

在玄關脫下鞋子,相葉走了進去,坐在沙發上,他把袋子裡面的啤酒拿了出來,「先喝酒慶祝一下!」
兩罐啤酒碰在一起清脆的聲音,伴隨著兩人的一聲「乾杯」。

「吶吶LEADER你知道嗎,其實翔ちゃん這個吃貨也有不喜歡吃的東西!······」
「竟然嗎是什麼!?······」
「還有還有NINO他說松潤······」

一個三十四歲、一個三十一歲,兩個大男人拿著一罐啤酒有完沒了地聊著、笑著。

「啊!忘了還有禮物!」相葉伸手去拿放在沙發上面的禮物,把絲帶解開,再打開包著禮物外層的花紙,相葉把裡面的一幅畫拿了出來。
「這個是?」
「我自己畫的哦!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呢······」

大野拿過畫,每個地方都仔細地看一遍。雖然畫得不是很像自己,可是大野看得出,相葉畫這幅畫的時候真的很認真,看上面每一條線、點都畫得很細緻,還有全上色、沒一處地方是白色的就知道了。

心中滿滿的感動,他向相葉說了聲「謝謝」,「吶吶相葉ちゃん這裡的線可以不要這麼粗哦、還有臉型要畫圓一點,我的臉沒這麼尖······」話畢,相葉把自己的臉湊到大野的面前,兩個人的距離瞬間縮成零釐米。相葉呼出的氣噴在大野的臉上,原本因為喝了酒而紅紅的臉,因這親密的舉動又再變得更加通紅。不只大野,相葉的也是。 
「LEADER的臉真的好圓哦。」相葉揉了揉大野的臉蛋,然後看著畫嘟嘴,說著什麼下一次要改進了。

剛剛還和自己很親密,不消一分鐘就不理自己是怎樣──大野努努嘴。
拿起被扔在地上的絲帶,解開有點凌亂的結,大野用絲帶在相葉的頭上繞了個圈,再在前面打一個蝴蝶結。看著自己的精心傑作,大野ふふ地笑了出聲。

「……LEADER?」相葉不明白大野在做什麼,瞇著眼看著他,眼神有點迷離。

把嘴湊到相葉的耳邊,大野張開口,用他那唱歌很了得的嗓音叫著他的名字,告訴他,「雅紀···今晚將會是我的禮物哦。」

愣了一下,沒有抗拒,也沒有像之前那次說大野喝醉了,相葉反而主動用手環著大野的脖子,主動吻上,伸出舌頭和對方的交纏。

以公主抱的形式把相葉抱起來,雖然說相葉的體重真的很輕,可是畢竟大野的身形比較小,把他抱起來還是會有點吃力。不過大野覺得沒關係,只要是這個人,無論多重或者是要有多大力才能抱起他,大野也會盡全力──抱起他。
把相葉放上床上,大野壓了上去。

要是平時的話,大野絕對不會這麼衝動,要知道大野智可是個忍耐力很強的人。
要是平時的話,相葉絕對不會這麼主動,要知道相葉雅紀可是個容易害羞的人。

喝了酒,就不會去思考了。
酒精的影響,就做錯事了。
暫時先把一切歸咎於酒吧。





刺眼的陽光從窗照了進來,相葉揉了揉眼睛,再睜開,第一眼看到的是大野一臉抱歉的臉。

「LEADER?」想坐起來,卻因為腰有點疼而又跌了回床上。看了看自己裸露的身體,還有多個紅色的印記,相葉頓時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臉有點發燙。

大野把自己的頭埋在雙手裡,他道著歉,聲音因為嘴巴被手遮著,發出來的時候有點濃濃的,讓人覺得他想哭的感覺,「對不起……」沒經過相葉的同意,擅自佔有他的身體。雖然說不是故意、是因為喝醉了的關係,大野還是會內疚。

「LEADER···不要這樣,不是你的錯,」相葉的話讓大野有點驚愕地抬起頭,「也不是我的錯,我們兩個都沒錯吶。」

「可是昨晚我──」

「都是酒精做的怪哦。」

大野點了點頭,然後低下了頭。兩人昨晚的事,相葉的包容,他感受得到,然而他也知道,那是包容,不是愛。「無論怎樣、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很喜歡相葉ちゃん的喔,不是團員之間的愛,也不是朋友之間的愛,是想要和相葉ちゃん擁抱、親吻、永遠在一起的戀愛…這次沒有喝醉呢。」

聽到這段話相葉就放下心來,他之前一直擔心大野不會接受同性之間的戀愛,以為大野那次喝醉之後的表白是友情之間的愛,「所以昨晚我們都沒有錯哦,因為……我也很喜歡LEADER的呢,也是──想要和LEADER擁抱、親吻、永遠在一起的戀愛呢。」相葉的臉上露出淡淡的笑顏。

大野現在的心情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彙來形容。
他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了。

再次吻上相葉的唇,不像昨晚那麼激烈,而是慢慢的、溫柔地吻著,就像在細心地品嘗著一樣。

剛才相葉的話都讓大野覺得非常的不真實。在這一刻,大野只想好好擁有相葉雅紀這個人,感受著相葉雅紀的溫度──



真確地接受著他的這份最好的禮物。



FIN。

繼續自己萌冷西皮u///u
LEADER生日快樂❤愛死你TTTTT【。

评论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麼什為看 | Powered by LOFTER